感謝阿草這麼費心的找到這樣一個可愛的玩意兒還辦了一個CAL(群鉤會)的活動,


讓我得以跳脫21世紀的紛擾,


沈浸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幻想中。


我常想,為何那個時代如此令我著迷?


難道那是我的前世?


埋葬在我心中最深最深的記憶?


或者,只是那時代的手工藝精緻優美令我心嚮往吧!


 



 


這個小東西,一開始是想走亞麻色系的。


(其實是怕白色容易髒...)


擱著的時間越久,心中的想法越多,但終於是設定為紫色系。


(其實是因為手邊剛好有這個色...)


決定開鉤之前不去觀摩別人的作品,免得又被影響。


送走公公婆婆、打掃完家裡後,想著終於可以好好的來鉤一鉤了,認真的看了織圖後才發現:


還要有兩個1" 的ring!!!


上哪兒找這樣的圓環? 還得出門去買?!


不不不,連線都懶得出門再買,怎麼可能為了這兩個環跑一趟,翻箱倒櫃,終於是找到了----


鑰匙圈上的鐵環,剛好兩個,大小還正好呢!


勾著勾著想在緣編加些珠珠,但身邊沒有,也不想去買,算了,加個緞帶好了,


於是,就這麼自己把緣編改了、穿了緞帶、綁上蝴蝶結,done!


做完後覺得:好圓喔!


好像除了裝線還可以....喔!放個5" 的繡框剛剛好哩!





↑ 其實不太喜歡那蝴蝶結...但喜歡這一粒粒的popcorn,尤其紫色,像葡萄。


 


 


完成日期:10/28/2008,


線材:Royale, Classic Crochet Thread, Size 10, Wood Violet & White


Hook: Clover Lace Crochet hook #2, 1.5 mm 


 


雖然活動報名已經截止,但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到阿草的網站找找原織圖的連結、


熱心網友的翻譯及日式織圖,感謝她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