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的藍色小披風,


Pattern 來自Interweave 出版的"Wrap Style" 一書,


擱置很久的書,


終於把她做出來了。


最近買好多knitting magazine,沒一件完成的。


太多的想法在心裡,


手跟不上。


我還是不喜歡同時進行太多project,


會無所適從。


現在同時進行中的有兩個:


Midsummer Night Filet Crochet (70% 完成) & Baltimore Bunnies Quilt(just begun),


不能再開新的,雖然想打毛衣...太多UFO會讓我瘋掉!


學生時,我是那種K書前要把書桌先整理乾淨的人,我討厭亂七八糟。




說說這件小披風吧!


很簡單,只是麻花和減針而已,但button band 和button hole  band 是另外織好後再縫上去的,


覺得有些多此一舉...


我的手勁太鬆,打完後領子不夠服貼...


找不到適合的釦子,只好拿出包扣,用鉤針鉤了三顆小釦子。


也不錯,挺好!第一次做毛線包扣,蠻好玩的。


顏色我很喜歡:blueberry sorbet,聽起來就很好吃。


BTW, 我穿這小披風都是直接套上的,懶嘛!




完成日期:Jan 28, 2009


Yarn: Lamb's Pride Super Wash , 100% wool,


Color:  #004 Blueberry Sorbet


200yards/100g , 共4捲,非常經濟實惠的毛線。


Needles:US#6 & 7 circular needles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