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的中了木馬,


還好「賣咖啡」(McAfee)後來發現,


掃了毒,雖然動作慢了點。


但希望他是打掃乾淨了!


但也讓我好幾天不敢登錄...


不過這台電腦似乎已經老了,動作也慢了,


喜新厭舊(喔!不,是求新求變)的陳董當然把握這個機會買電腦,


看了半天結果選了一台24"螢幕的蘋果...


蘋果太大,現在又沒有書房,擺在客廳活像兩台電視,像話嗎?


(我其實是喜歡把電器全部藏起來、平常看不見最好的那種人。)


不過電腦還沒到貨,到時候陳董又可以興奮好幾天了!他現在已經很興奮了...


雖然網路上的活動好像消失了,但我可是有認真的幹活兒,


我的小兔兒已經到了壓線的階段了!


還在考慮要不要壓得很複雜...我想是不會,哈!


越來越懶了!




除了拼布,同時還在進行中的還有這個...take a peek!



 


還有金塊喔!很喜歡這個圖...第一次縫上這些grids, 雖然一開始很麻煩,但...真的方便多了。


不過,如果連一開始的grids都縫錯,那就...嘿嘿嘿...




↓ 幾乎跟我的雙生兒針插同時做好的小針包,背後還有四隻鳥...


最近喜歡這些不需花太多時間的小手藝,老做大project很傷神滴!會累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