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tern: "The Old West" from Little House Needleworks


Fabric: 32 count, 100% linen, cream, tea dyed


Size: 8.25" x 11.5"


Floss: DMC


Finished on: 3/31/09 (since 3/15/09')


 


看到這圖稿忍不住會心一笑...ㄟ?上頭的東西都好熟悉哩!


吐桑、仙人掌、小馬快遞、阿拉莫、西部牛仔秀...就連O.K. Corral 我都去過呢!


如果喜歡西部片的人一定知道O.K.Corral ,


在西部拓荒時期一場很有名的槍戰(為什麼這麼有名呢?)


不過我不怎麼喜歡西部片,只是剛好到過當年(1881年)槍戰發生的小鎮:Tombstone 石碑鎮


後來這事件還拍成了電影。


更多。


這圖稿囊括了許多西部風情,而且設計師Diane Williams(現住在亞歷桑納) 在許多的細節上巧妙的精心設計,讓我繡得很開心呢!


像是這個落腮鬍淘金客、河中散落的小金塊、奔跑的小馬快遞、


躺在土堆(搶來的金子袋 ?)上休息還帶槍的牛仔、


西部少不了的仙人掌、沙漠、紅色的夕陽、甚至還有獸骨等...


都讓我邊繡邊回憶起這西部的種種:也許是旅行的記憶、也許是電影中的印象。


我想,這些可愛的小細節就是讓我喜歡起十字繡的原因吧!




上:腰上那一排是彈匣嗎?






下:超愛這獸骨的! super cute!


下:實際上的大王仙人掌(Saguaro),滿山遍野的景象只有在亞歷桑納才有。


據說這是大王仙人掌可以生長的最高緯度了。好大一棵哩!




 


Tombstone 小鎮,在Arizona,我們於08 年初造訪,


並不是計畫中一定要去的地方,


只是剛好到了附近,順便繞去瞧瞧(那次的旅行九天八夜,3000英哩,讚啊!)。


我挺喜歡老鎮的,很有意思。


Las Vegas 附近也有一個西部老鎮,改天再去瞧瞧!


 


下:這群人在重演O.K.Corral槍戰實況,其實只是把群眾引導到戲院裡付錢買票看完整的戲碼。我當然是沒看啦!


 



一定會有的馬車...






這小鎮很小,大街就這麼一條,往右看...



往左看...黑白的還是比較有感覺。




 


下:這夕陽不就是繡圖上那顆紅太陽的顏色?!完全沒修圖喔!




 


下:我跟警長的合影(覺得我背後的假人樣子很好笑...)


我背著相機,所以這張照片是同行的朋友「小杜」先生拍的。Thanks!


 


裱框後發現有個地方漏繡了...牛仔很忙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