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十字繡的女生大概都至少會做一個biscornu來玩玩吧!


網路上相關的活動和TUTORIAL 也一堆,


我當然, 也做了一個!


找繡圖找了一陣子,


太複雜華麗的不愛, 太卡通的更別說, 太簡單的根本不想繡...


但這個小青蛙...完全不是我平常會喜歡的調調,


卻意外讓我想動手繡...我想是因為看起來挺精緻的.


只有46 x 46 stitches, 很小, 卻有好多個french knots, bakcstitch, whip stitch...


蠻有趣的! 難怪這麼多人愛繡,  下次再來繡個別的!


最近特別想做針插, 所以我才說四月是"針插"月囉!


 


下: 裡頭的填充物是純羊毛, 使用起來的感覺果然很不錯!


上: 照片太亮, 其實翅膀挺明顯的,


中間的釦子並不是理想中的釦子, 可手邊沒別的, 將就一下了!


下: 背面的圖案也挺美的!


Pattern: Casey Buonaugurio Design, check freebie


Fabric: 32 ct, 100% linen


Thread: DMC


Finished on: 4/1


後記: 挑剔的陳董說這東西很有趣, 他看著青蛙後又看到蜜蜂, 說: 那不就被吃掉了!





 


繡完青蛙小針插後剩下一片6吋大小的布, 想說隨手拿來繡個圖吧!


於是就成了這個花系作品: Iceland Poppy/冰島虞美人


Poppy(罌粟花或虞美人) 在加州很常見, 尤其現在公路旁到處開滿野花, 隨處可見.


她也是加州的州花, 但我想應該不是同品種吧?!


只花了一個晚上就完成的小圖, 色調與花朵的姿態真是優美柔和, 又是完全不同的刺繡經驗,


況且丹麥花系繡線的單股圓線非常好繡,


難怪如此受歡迎!


這圖雖小卻也用了11種顏色. 


臨時起意繡的小圖, 布的留白也不夠, 於是就隨手車了個小包包.


放什麼好?  還沒想到呢 !


 


下: 背面


pattern: Danish Floral Charted  Designs


仍在印行中的書, 可上AMAZON購買.


Fabric: 32 ct, 100% linen, cream


Thread: Danish Flower Thread


Finished on :4/4/0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