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眼就愛上這顆大梨子,開心的去買了書,


拿出Fig Tree 的布組「蒲公英女孩」剪剪裁裁、貼貼縫縫,


oh!so cute!


But it's really big! 8" tall!!!


難怪叫做 "La Grande Poire"



 


下:我的最愛!把大梨子的pattern縮小30%, 選了「梨子色」的布(同上)縫製,


黏上樹枝(從我的玫瑰花樹上剪下來)、縫上絨布葉子(如小王子圍巾般隨風飛舞的效果來自內藏的鐵絲),


實物大小,足以亂真!


 


下:Hichiya (蜂屋柿),與富有柿(Fuyu)不一樣,一定得放軟了吃!


等秋天,又可以去採柿子了!


但,我比較喜歡吃富有柿。爽脆不甜膩!


其實這顆還沒完成,還沒找到適合的樹枝,連針線都還直接插在上頭哩!



下:「小」南瓜。


 




Pattern: from the book "Fresh Vintage Sewing" by Joanna Figueroa


Oh, I love this book!  Go get one!


But the patterns are designed by Jackie Cate.


Fabrics: mostly by Fig Tree's "Dandelion Girl"


hand-stitched


一天一顆多一點,約做三天,4月22日完成


這本書比上一本"Houses" 更讓我喜歡,內容更豐富,除了蔬果針插還有兩件quilts也愛,有空,再來做吧!


順便消化一下我眾多的Fig Tree 布組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