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說要送我花,要我自己挑,我挑了一盆Columbine (耧斗草?)


淡雅的藍色(另有其他顏色)、特別的花型,我覺得很像...異形?!


不過花還是很美。


心中早已打算要繡幅Columbine送她,


也算是對我跟陳董常常在她家白吃白喝的小小敬意吧!


 


這花很好種,春末夏初(就是現在)是開花期,只要有水跟陽光,


總是不停的開花!


真好!


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到我的小陽台關心一下我的花兒們,


摘摘黃葉、除除蟲(我的眼力真的就是抓蟲訓練出來的)、噴噴藥


花兒們真的是要照顧,每天去關心她們,


她們就會開出美麗的花朵報答,更別說我還會讚美她們呢!


呵呵呵!別笑啊,花兒可是都懂呢!


 




再一次的,G.B. 把花朵的姿態捕捉得栩栩如生!


佩服不已!




Columbine, Cororado State Flower


U.S. State Flowers in Cross-Stitch, by Gerda Bengtsson, 4/28/09  finished,


all threads are Danish Flower threads


Frame was purchased from an antique shop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