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,在許多喜歡刺繡的朋友的部落格上,


應該少不了Mary Wigham SAL的消息,


連一向不太參加團體活動的我(實在分身乏術),


都忍不住了!


這活動迴響之熱烈,


可能改寫SAL的歷史吧!


一則將近220年前的quaker sampler 圖稿,


奇蹟般的流傳下來,


在你我的手上,


Mary Wigham 又將以另一種方式流傳另一個220年,甚至不只。


在許多國家/語言都有分組負責人,


有興趣,如果你說華文,請到華文區負責人frieda 的部落格。


Frieda 有很詳盡的介紹,請先去參閱,我不多嘴了!


原始網站:Needleprint (請到這裡下載)


 


P.S.: 第一部分(共九部分)已刊出,可下載。


P.S.2: 我大概會用手中現有的HDF 絲線吧?!配色將會不同,雖然我挺喜歡原本的配色。


but, 一切都是不確定哪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