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已經過了10天,


還是記錄一下這7月四日吧!


這一天的海邊非常熱鬧,男女老幼全都跑到海邊烤肉,要不就在家裡的院子、陽台烤肉,呼朋引伴、好不熱鬧,一邊期待晚上的重頭戲:煙火。


話說回來,美國人超愛烤肉,不需要什麼特殊節日,平常的晚餐都可以丟到爐子上烤。


前陣子台灣不說中秋別烤肉,減碳什麼的?


只要美國人一星期不烤肉,應該可以抵過台灣十個中秋節吧!


我的中秋節?...喔!不,是美國國慶,雖不烤肉一樣大快朵頤,一行人跑到賭場去大吃大喝了一頓。


聖地牙哥有好幾個賭場,不知大家知道嗎?


捧著撐到不行的肚子,回到離我家很近的一個小城Poway,剛好有傳統國慶活動,散散步,看一看,順便消化一下吧!


 


下:山姆大叔,下班了,不能合照了,但我一樣偷拍你。



但,最重要的目的,是這裡有個小型拼布展啦!可憐的陳董,又被我拐來了!



上:很有創意的玫瑰叢,真希望我也做得出來...



上、下:Baltimore Album 巴爾的摩拼布被真的很迷人,我總是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。


雖然下圖的拼布被得第一名,但...真正讓我impressed 的反而是上圖的被子,因為...那壓線(手壓),壓得真美、真密、針目真均勻,深深感到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。


而且,論手工細緻的程度,上圖的被子是比較好的。



上:那女孩兒打扮成19世紀的模樣,很好玩,陳董還跑去跟人家合照。



上、下:創意十足,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拼布被。被上的圖片都是取自Poway這個城市,比方說下圖的火車站...




就是這個(下)、拼布展所在地:Old Poway Park




假日(每週末)可以來坐個蒸汽小火車,繞公園一周。今天原本還有火車大盜搶劫的戲碼,可惜我們太晚到了。



Poway 是早期移民前來西部拓荒時期的根據地,算是聖地牙哥中比較「有歷史滴」,拜國慶日之賜,我們參觀了好幾個平常大門深鎖的展廳,介紹Poway 的歷史。


然而我感興趣的還是:縫紉機...



 


縫紉機...



公園內火車軌道旁有一棟可愛的白色小木屋:"Nelson House",建於1909年,從來沒見開放過,今日可好好瞧瞧這百年老屋。



上:Nelson 一家...


我真的很愛老房子....




這餐廳真是可愛!



 


最喜歡的還是爐子(下)...右邊那(應該)是mixer,可以用來打蛋白嗎?



 


跟南北戰爭時期(看制服應該是北方的聯合軍隊)的官兵們合影,特別po 出給想知道我頭髮多短的朋友瞧瞧......看來,的確是該減肥了!


BTW, 我剪的是bob head,往後面斜上去的那種。



吃喝玩樂了一天,趕在晚上看煙火的人潮出現前回家,


晚上九點一到,碰、碰、碰...


站出陽台一看,啊!煙火呢!



雖然沒用腳架晃得很厲害,but, you've got the idea.


註: Poway 屬於San Diego County ,鄰近San Diego City,離我住的地方很近...但要翻過一個小山頭,


平常逛的Jo-ann, Michael's, 拼布店、圖書館,都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