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雖然慢...比預計中慢...三個月,


但畢竟是完成了!


本來想在復活節做完的...那是四月....兔子嘛!


果然,不專心的代價。


拼接的過程中,最麻煩的就是那些葉子、貼得我半死,....本來想來個有獎徵答猜葉子有幾片,


可是...不好意思,我自己都不知道也懶得數,


總之就是:很多!!!


那兔子有幾隻?


25。


這條被子真的挺費工,不是可以很快完成的project,


不過五個半月,也真是夠久了。


以這樣的進度,我想我現在可以開始做聖誕節拼布被了。


不過,這兔子真可愛,雖然壓線真的很麻煩,但不壓線...真不好看。





 


一旦開始壓線時,就很難隨便應付,就算別人不知,自己心知肚明。


相信我,我每次要壓線時都想著:隨便壓就好了,沒人會注意吧!


結果...我終究是辦不到,因為我自己會看不慣。


手作,其實就是面對自己,自己對自己的要求與期待。


好像太嚴肅了?


你會懂的!


我的期待是背面也要整齊。


哪天有人很挑剔的故意翻我的拼布被背面想找碴時,自己不會不好意思。


但最重要的是:自己看了不會皺眉。


話雖這麼說,還是有很多地方我就...輕易的放過我自己了!




 


我喜歡買寬108" 的backing fabric,不用再接合,壓線時也不會遇到縫份,對手壓線來說比較好用。


 




 


拍完照了!


該給我的兔子們洗個澡了!





Pattern: 巴爾的摩兔子被 "Baltimore Bunnies ", by Bunny Hill Designs


Size: 64" x 79"


Started on: 2/4/09


Finished on: 7/21/09


At San Diego


Top fabrics: Mostly Moda, by "Fig Tree", "Blackbird Designs", "3 Sisters"...etc.


Batting: 50% Naturally Antibacterial bamboo fiber, 50% organic cotton, by "Nature Fill"


Backing: "Portobello Market" by 3 Sisters for Moda


Hand-quilted, using YLI cotton thread


 


囉哩吧唆補一句:


完成的秘訣:不要同時進行太多project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