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件衣服,應該是我買這本書的理由。


因為太喜歡,甚至我連毛線都買一模一樣的。


可是,我打出來的還是跟書上的感覺不太一樣。


被加長了(不是故意的)、


被加寬了(密度沒算好),


但是,我好像更喜歡了!


因為是拉克蘭袖,所以我「非常不願意」把前片、後片、袖子由下往上一片片分開打,


於是我把他們改成了從上往下一氣呵成不用縫合的拉克蘭,


當然,要全部重新算過。


不過呢,這織圖的尺寸有問題,


密度與針數換算下來後會比尺寸圖還大,


想織的人請注意。


這件衣服很簡單,只有上下針,但也因為太簡單,所以織的過程很無聊,拖了半天,


但的確是看電視的良伴。



這是我第一次織有口袋的毛衣....


織完後,我馬上又織了另一件也有口袋的毛衣,也織完了!請稍待。



照片上的字是從書上抄來的:


"Classic Meets Cute for Timeless Appeal"


Olivia 是這件衣服的名稱。


加那些文字只是想把臉擋起來而已!


我打出來的版本倒不覺得cute,反而有點boyish,


忍不住把陳董的帽子拿來戴!


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自己是男生哪!


 


完成日期:10/15/2009( 斷斷續續一個月)


織圖:"Olivia", from"Thrown Together", by Kim Hargreaves


線材:Rowan Felted Tweed, Seafarer


191y/50g


50% merino wool, 25% alpaca, 25% rayon


這毛線真的很棒,打起來跟機器打的一樣(我並不是針目很整齊的那種人...),輕且保暖。


我只用了6捲,比書上指定的7 捲還少。


針:3.5mm 輪針,ebony ,by Susanne. 德國製


熨燙整型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