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在即,身邊零零碎碎的材料工具、進行中的project,也即將打包、海運。


但手不能閒著。


我還是要留著什麼在手邊,每天做一些什麼,在車車縫縫織織鉤鉤的樂趣中,充實我每天的生活。


所以,我做了一個大包,把所有可能用到的工具、材料、毛線、圖稿、書、半成品...通通裝進去(但是這樣會很重)。


用了去年回台買的棉麻布(台灣的朋友應該很熟悉這塊布吧?!),配上美國買的日本花布,


日本布也很美,但為何在台灣這麼貴?!


咖啡白點水玉布是台製棉麻布,相對而言價廉物美但選擇較少。


織帶+皮革持手台灣購入,是買了很久的存貨。




 


這包要能肩揹手提、


要牢固、


容量要夠大、


口袋要多、


但外觀不能像個工具包...


 



 


大大小小八個口袋、一個大內袋又隔出兩側隔間...




 


這長口金包裝的是「正在進行中的編織作品會用到的棒針」,其他的,依然放在那一大捆棒針袋中。




 


大包包完成日期:2009/11/02


尺寸:16" x 18" x 5"


製作時間:2 nights



沒錯,我真的很愛做工具包。


我愛做有目的的東西。


還做了其他的工具包,我是工具狂、也是工具包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