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星期,陷入一股腦做工具包的熱情中,


裁布、踩縫紉機、咻咻咻,一件件的小東西出爐,


好快,好有成就感、好好玩!


 



這包很小,但還是要有很多口袋,才能讓各種物品就定位。



其實它是個編織工具包。


包不大,但容量不少,我的小道具越買越多,之前做的工具包已經有些勉強,乾脆再做一個。


但是,外觀還是不能像個工具包。


註:左邊靠中間那個像迷你棒針的東西是rosewood製別針,可以用來別織片方便縫合,也可以當做披肩的別針;它的左下方則是rosewood 麻花針。


都是最近購入的新玩具。



買了一套組合式輪針,但我嫌原本附的袋子醜而且不「量身訂做」。


不如自己做一個。






 


標明針號、尺寸、長度,方便尋找、量身訂做。




 


我喜歡這紫色的cable線。






 


以下皆是曾在本部落格中亮過相的棒針袋大集合。


這花色,表示這是棒針編織工具。


左邊那本小書是紙製品,但還是同款花色,by Amy Butler




 


看到造型奇妙的棒針,儘管並不缺,還是忍不住買了。




我是工具狂。


我愛做工具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