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....不,是真的,很久沒有新作品出現了。


其實手作並未完全停擺,


只是以極緩的速度前進,


就像我現在的生活,就像我現在的人生觀。


緩慢、平靜、慾望極低,


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。




這背心裙是在即將歸國前開始的,


回來後也就這麼擺著、織了、拆了、織了、拆了....最後用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完成了剩下的五分之四,


織好的第二天,馬上穿了出門吃大餐,


算是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囉!




 


環狀編織、全部下針、只有胸口有簡單的蕾絲空花,兩個大口袋,適合喜歡把手放口袋的我。


70%的毛海,質感輕柔、不刺不癢,有柔焦效果,這衣服穿起來真的很好看,我很喜歡!




織圖:Boutique Knits


Yarn: GGH Soft Kid (70% mohair, 25% nylon, 2% wool)


150y/25g, 6 balls


Needles: Knit Picks Circular needle, US Size 4


Finished Date: 2010, 04, 07


 


除了送我自己的禮物,陳董問我:生日想要什麼呢?


我已經過著幾乎無慾無求的山居生活,


唯一浮現腦海的就是那....袋鼠車。




第一次看見是幾年前,在羅東夜市,後來又陸陸續續看到幾次,但都是在宜蘭,


當時就喜歡這款車,但住台北、去美國,就這麼蹉跎了。


再回宜蘭,又看到了、心念又起,去車行詢問,得訂貨,慾望又放在心裡;


就這麼在我們吃完生日大餐、回程經過自行車行時,剛好店裡有貨。


呵,得手了!


我的袋鼠車!


我還在織著襪子、從腳趾開始織的、兩隻一起織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