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熱了,想看點下雪的景色,消消暑!


也順便記錄一下人生足跡。



很美妙的景色,山上白雪靄靄、山下錯落著無數的風車、棕櫚樹,寒帶與熱帶並存的景象,


這就是加州啊!


從聖地牙哥往棕櫚泉的路上,開車約莫兩個多小時。


從LA 出發,那更近了。


所以這是加州的華人、遊客最愛來的地方之一,因為有賭場、有Premium Outlet 、有吃有玩,華人最愛。


我,當然也來過好幾次啦!


不過倒第一次搭乘纜車到棕櫚泉的山頂。



從山下搭乘纜車前往海拔8,516英呎(約2600公尺)的山頂,沿途是南加州常見光禿禿的醜山和


白雪。



小小的纜車,卻可以塞進大概80人。



很難想像,不過一趟纜車的距離,十幾分鐘左右吧?!卻是另一個世界:冰天雪地。


不過呢,記得這一天並不很冷,蠻舒服的,很多大人帶著小孩來玩耍。


住在加州真的蠻幸福的,除了山上之外,其他地方大多氣溫和、陽光普照,可以在一天之內上山滑雪,


下山衝浪。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真的是令人羨慕哩!除了...


有乾旱的危機和野火的威脅,還有...地震之外。


當然,我們也有會下雪的合歡山,可是上那一趟山可是辛苦極了!




 



 


我一直是個冬天person,意思是我比較喜歡冬天,也比較能夠接受冬天的冷;最近天氣太熱,


真的,很想念在雪地裡玩耍的日子啊!




傍晚下了山,到棕櫚泉市享用晚餐。街上的行人都是短袖、短褲、背心的,一派夏日裝扮。


其實,此時可是2月哩。


如要造訪棕櫚泉最好是避過夏天,畢竟這裡是沙漠區!冬天來最好,還可以到山上玩雪、山下避寒。


或者,欣賞一下路旁隨處可見的可愛蜂鳥!



造訪日:2009/2/21


記錄我的生活,也給我的朋友一些旅行上的建議。


***


回到台灣,發現自己有好多地方沒去過,希望以後可以慢慢造訪,台灣,真的有很多很美的所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