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Sophie要辦布盒展了,真的非常為她開心。


持續不斷的努力學習和認真研究,終於有了收獲,光是這點,就讓我非常佩服。


無形中,似乎也鼓舞了我們,不是嗎?


感謝Sophie邀請,我也沾了光,一起展了這個「鉤針收藏盒」。



回顧當初的文章,竟然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作品了!


從這之後,我,就再也沒碰過布盒了!


呵!汗顏哪!


而這布盒並沒有被我特別珍惜的收藏,就放在我的桌上沾灰塵,灰塵太過分時拂兩下,


要用鉤針時就打開、平常就蓋上、蓋子上甚至有時候會疊放其他的東西。


做了就是要用嘛!不是嗎?


不過我是開心的,用的時候開心、看的時候開心,做的時候開心,被讚美的時候...最開心。


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享受手作、敞開心胸欣賞別人的作品。


這是我今日清晨四點半,心的俳句。




 


8/14-9/12


布盒展


台北市信鴿書局


敬邀各位光臨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