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日劇。


很久沒看了,我對日劇的印象還停留在當初的東京愛情故事那一類的。


或者是大和拜金女。


回台灣後看了三齣很好看的日劇:仁醫、同窗會、還有現在的2個媽媽。


其實是一直不愛看連續劇的人,但日劇通常只有十集左右。很容易可以看完一齣戲,而且可以覺得意猶未盡。


會注意到這齣戲倒不是因為它得了多少獎項,或是演員多好(當然,這也是讓人看得很過癮的因素而且我也的確很喜歡這些演員),


而是......


松雪泰子身上那件毛衣外套。


就是圖片中的那一件。


緯來日本來預告中不斷的出現,我也,很難不注意到。



長版毛衣外套、很多麻花、有帽子、有口袋,淺卡其色,這....都是我想要的外套啊!


我想我可以自己做出一件類似的...可是要買毛線先,唉!毛線,至少要二十捲以上...


直接買一件應該比較便宜,我想。




真的覺得很好看哩!


毛衣還是劇情?都有啦。


天涼了,想打毛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